• 【線上研討會】11/29 藉由掌握黏度細節提升產品性能與品質
    黏度測量可被大範圍應用在各項產業中,包含化工、材料、食品以及美容等等。因與分子量以及材料密度息息相關,測量黏度可精確監控批量生產的一致性和品質。大昌華嘉將於11/29(三) 舉辦的線上研討會中,講述黏度將如何影響至成細節,並如何透過黏度數據的測量,讓商品更上一層樓!邀請您參與課程,一同討論分享!!
  • 【聯合研討會】10/26 洞悉鋰電池的關鍵:透過材料、方法與實例全方位提升製程
    有效的材料分析與精準的測量技術,在鋰電池的製造過程中可大幅協助提升產品的穩定性與耐用性。例如:分析正負極的粉體材料的顆粒大小與型態等因素能夠掌握振實密度,進而優化電池容量。產品的製造過程環環相扣,每個細節都將成為致勝關鍵。 繼本年度CMP研討會後,10/26(一) 大昌華嘉將再度攜手瑞士頂尖品牌Mettler Toledo舉辦實體研討會,在講述製程要點的同時,亦將分享電池產業的新趨勢,讓您掌握先鋒!活動中更包含全時間段的demo展示,知識、技術、展演一把抓,三個願望一次擁有!
  • 【系列課程】9/15-9/28 效能革命:用LIMS打造高效實驗室
    9/15、9/22、9/28 三種精彩內容,一次滿足!DKSH重磅邀請LIMS系統領導品牌LabVantage親自上線講解,讓您在業務繁忙的實驗室生活中,利用數位化提升實驗效率並且出奇制勝!此次研討會將分為三個場次進行,針對「實驗室管理系統化」、「專案資源可視化」、「開發效益提升」等主題提供最新技術趨勢,並分享實際應用技巧,邀請您一同加入數位實驗室的高效時代!
  • 【聯合研討會】9/11 解泌:掌握外泌體應用核心技術 / Exosome實作坊
    外泌體在不同環境下能夠承載不同生物訊息,有如細胞之間溝通的信差,在細胞間進行重要訊息傳遞。外泌體在分泌過程中會帶走原細胞部分的表面蛋白,並形成獨特的信號資訊,某些細胞也會在吸收以及分泌外泌體時進行行為調節。外泌體的應用範圍廣泛,包含醫學——例如抑制疤痕的產生以及促進細胞再生——以及生物科學、美容等等領域,並持續擔任重要角色。
  • 【聯合研討會】8/11 精●質●化:利用雷射、接觸角、表面積與ZETA電位分析技術掌握材料性質
    當產品距離完美只差一步,你還可以做什麼? 固體表面改質技術已經被頻繁應用於多樣產業,例如人體植入物的材料開發、低電阻感測器製造,或是半導體產業的晶圓改質 —— 表面改質應用來自於對產品品質提升的需求,準確且嚴謹的數據解讀能夠協助更加有效地提升產品效能。 然而針對固體表面的各項測量參數,我們該如何選擇對應的儀器? 而這些儀器測量後得到的數據又該如何解讀呢? 對產品狀況主動出擊,掌握材料的改質、控管產品的細節,是無可避免的致勝關鍵! 大昌華嘉將攜手聯合國研院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中原大學薄膜研發中心舉辦實體研討會,邀請您於8/11(五)一同探索材料科學的世界。透過4種不同的測量視角,為產品挑選最適合的改質技術,並且透過實體機台Demo,體驗頂尖技術帶來的精準分析!
  • 【線上課程】7/20 表面性質的秘密: 探索接觸角和表面張力
    接觸角與液體表面張力的測量可以應用在廣泛的領域,例如半導體產業利用水滴於晶圓上的接觸角來證明晶圓是否潔淨,而其試驗中使用的水或溶劑也可藉由測量表面張力來驗證液體純淨度;接觸角與表面張力的測量技術也被應用於生醫材料、農藥配方改良及塗層材料等等領域 —— 透過掌握產品的表面特性,能夠提升產品的品質,並且藉由不同的表面參數,也得以了解不同製程下的產品表現,藉此改善並更產出更貼近理想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