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DA 精準溫控解決方案

LAUDA 高低溫循環溫度控制器/恆溫器

來自德國的 LAUDA ,至今已有超過60年成功經驗,為全球領先恆溫器、恆溫槽、水浴槽製造商。應用於研究開發、生物技術、化學、醫療、半導體等行業​,為唯一一家可以為全球 10,000 多家客戶提供整個溫度控制價值鏈優化的公司。
LAUDA 是醫療技術、材料測試、生物技術、實驗室、研究和生產中精確溫度控制的世界市場領導者。全新的企業形象設計旨在讓全世界了解LAUDA 絕不妥協的品質和全面的專業知識。
LAUDA的產品包括恆溫器及冷水機,保持溫度恆定至僅0.005°C的誤差,可在 -150 至 550°C 範圍內進行改變。

可與各式反應器相接


恆溫器及冷水機可與生物反應器、迴旋濃縮機、各式反應槽及發酵槽相接,並能達到微量溫度控制。




適合工業應用的訂製設備


 

根據“模塊化工程”的原則,LAUDA 的過程冷卻設備、傳熱設備和二次迴路
設備均嚴格按照客戶要求進行規劃和製造:以過程為導向,量身訂製,調節準
確,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在-150 至550 °C 的溫度範圍內,LAUDA 設備能
夠以高達十分之一攝氏度的精度進行加熱和冷卻。鑑於對溫度控制設備的要
求不斷提高,現代化的LAUDA加熱和冷卻模塊也可靈活進行擴展和更改。










合作夥伴涵蓋世界各大生物反應器大廠



我們的國內外合作夥伴廣泛,涵蓋世界上大多數的生物反應器大廠。例如賽默飛世爾科技、密理博、Dannaher、莎多利斯、 Applikon。
LAUDA 是最值得你信任的合作夥伴。

 


 


成功案例涵蓋各式大廠



LAUDA 與 GE 的健康醫療成功合作, 5 至 35 kW 的 Variocool 與 Ultracool 設備,成功獲選為官方設備供應商。
其他國內外的成功案例包括 Thermo Fisher, PALL, eppendorf, Sartorius 和 Merck

 


可連接的機台類型





適合應用行業


 


 



LAUDA 零件來自各大廠商,品質保障。70 年經驗,是值得你信任的品牌。

LAUDA 產品系列

循環溫度控制器/恆溫器

Thermostats

冷水機

Chiller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