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滴定儀

​品質源自於創新

​作為領導者,Mettler Toledo專注於對研發的投入。在過去的5年中,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集團平均每年都以超過10%的比率增大研發投入。專業產品研發及應用團隊,持續進行分析儀器產品研究和技術開發。秉承「品質至上、開創、追求變革」 的宗旨,梅特勒-托利多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品質卓越的精密儀器。

專業為您服務的實驗室

一個現代化的實驗室必然擁有許多不同的分析儀器,使用者必須面對如何有效使用它們的挑戰。梅特勒-托利多瞭解您的需求,不僅以高技術的設計來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並以優質的服務來支援您的工作!

One Click一鍵啟動分析任務

Excellence系列電位滴定儀可以確保您簡便而快捷地得到分析結果。每個操作人員均可以通過設置快捷鍵來提高分析效率。不論您想校正電極、沖洗滴定管或者開始運行方法、進行量測,您均可以定義操作的快速鍵,並將其儲存在您的個人化的主畫面中。

功能強大的自動化

為了應對大量的樣品和不同的分析流程,如今自動化操作在實驗室工作中顯得越來越重要。自動化操作不再只是從一個樣品分析到下一個樣品分析。從避免樣品排序錯誤和資料抄寫錯誤,再搭配複雜的清洗過程, 梅特勒-托利多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可以提供更靈活的流程和更高效的分析。

完全為您的需求量身定做

無論您有什麼樣的需求,梅特勒-托利多的Excellence系列電位滴定儀均可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儀器內建的梅特勒- 托利多預設分析方法,無需進行修改便可直接用於各種分析。

DKSH與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兩大合作系列

滴定儀

使用涵蓋多種滴定應用的模組化輕巧型滴定儀和配件,以高精度和高效率方式測定分析物濃度。

紫外線、可見光 分光光度計

紫外線可見光分光光度計在微量測量等各式應用上,具有卓越的光學設計和睥睨群雄的效能。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