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oSense 微量黏度儀

RheoSense

RheoSense 成立於2001年,是全球化經營之專業黏度測量設備製造商,專利VROC (Viscometer-Rheometer-On-a-Chip)是採用微機電技術設計微流體通道結合壓力傳感器之晶片,用以實現微小體積黏度分析要求。雖然是微量體積分析技術,VROC亦保有黏度量測的高精確性及高再現性。已經成為生物技術,製藥和新興蛋白質治療產業的領導者。
世界500強企業和領先的研究型大學已經對 RheoSense 儀器進行了嚴格的測試、認可和採用。
同時此測試方法收錄於美國藥典USP<914>
Pressure Driven Methods測試方法中。
創新的 m-VROC™ 和 microVISC™ 黏度計具有專利晶片微通道流變儀(VROC®)技術。可同時分析牛頓及飛牛頓流體的剪切黏度與拉伸黏度。利用先進的 MEMS 微流體學技術,重新定義了黏度分析可行性與適用性,提供最小樣品量分析可性,以及卓越的易用性和準確性。這套系統目前廣泛應用在生物製藥業、血液測量、油墨業等產業上。

產品市場開發部處長 Mr. Matt Chamberlain 說: “在蛋白質配方的量測應用上,我們聽到一些聲音是告訴我們,必需要減少量測樣品體積,因為樣品都非常的昂貴或是合成體積量少”。m-VROC 黏度儀分析上只需要20 uL,此系統與傳統的旋轉式或毛細管黏度儀比較,m-VROC 黏度儀每年可以替客戶省下約10 萬美金的分析材料費用。Rheosense 公司答應會更進一步將此專利技術再精進,降低最小量測需求體積,提供給客戶更多的價值。

相關產品
  • RheoSense 微量黏度儀
    / 產品規格 /
    microVISC 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基於 MEMS(Micro- Electro-Mechanical System,微機電系統) 及微流體晶片技術的可攜式黏度計/流變儀。廣泛應用於生物醫...
  • RheoSense 微量黏度儀
    / 產品規格 /
    Rheosense VROC initium 業界第一台全自動微流體粘度計 是基於MEMS(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微機電系統)業界第一台全自動微流體粘度計/...
  • RheoSense 微量黏度儀
    / 產品規格 /
    m-VROC微流體流變儀結合了微流體和MEMS(micro-electro-mechanical-system微機電系統)感測器技術。它通過控制樣品體積流率,使用嵌入式MEMS壓力感測...
  • RheoSense 微量黏度儀
    / 產品規格 /
    m-VROC II是Rheosense公司最新開發的半自動化微量樣品黏度分析設備,m-VROC II具有廣泛的應用領域,那怕是少量的蛋白藥物也可以完成測量,其最大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