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合研討會】3/21 解析鋰電池: 從材料、製程了解鋰電池的趨勢
    在鋰電池的製造過程中,有效的材料分析和精確的測量技術對提升產品的穩定性和耐用性至關重要。舉例來說,通過分析正極和負極的粉體材料,包括顆粒大小和形態等因素,可以瞭解振實密度,進而最大化電池容量;同時,電池的充放電速率等參數亦與電池品質密切相關—— 製造過程中的每個細節都相互關聯,成為確保產品品質的關鍵。 大昌華嘉將於3/21 (四) 攜手瑞士頂尖品牌Mettler Toledo舉辦鋰電池實體研討會,加入熱分析技術的趨勢與案例分享,帶您解析鋰電池製程的秘密!活動中亦包含全時間段的demo展示,讓您知識、技術、實體操作一次掌握!
  • 【線上研討會】2/27 從分散穩定性解讀多項混合物的訊息
    顆粒在多相混合物中呈現多樣化的形態,並蘊含不同的資訊:變質的徵兆、最佳平衡,抑或是產品自然的演變;量化的數據能夠協助我們增加產品的穩定性,以及更有效地改進製程。本次活動將透過光學測量方法深入介紹分散穩定性分析技術(Dispersion stability analysis),並細緻探討分散體(Dispersion)在不同時間點的穩定性。我們將協助您更全面地了解環境變因,例如溫度和壓力如何影響產品穩定性,助您找到產品的最佳穩定狀態!
  • 【實體研討會】2/22 工業專場! LIMS! 破解實驗室的高效密碼
    LIMS系統適合我的產業需求嗎? 如何掌握數據合規性? 實驗室管理系統 (Laborato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LIMS) 的功能涵蓋了整合實驗成果、標準化數據資料、有效管理實驗室資源以及串聯實驗流程。這種特別為實驗室設計的專業管理系統,不僅能協助建立符合品質控制標準的順暢作業SOP,還能提高專案效率、降低人為錯誤。同時,透過人力和物資規劃的整合,有效減輕人力負擔,從而在提升工作效能時為實驗室管理提供全面支持。
  • 【實體研討會】2/20 製藥專場! LIMS! 破解實驗室的高效密碼
    LIMS系統適合製藥產業需求嗎? 如何掌握數據合規性? 實驗室管理系統 (Laborato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LIMS) 的功能涵蓋了整合實驗成果、標準化數據資料、有效管理實驗室資源以及串聯實驗流程。這種特別為實驗室設計的專業管理系統,不僅能協助建立符合品質控制標準的順暢作業SOP,還能提高專案效率、降低人為錯誤。同時,透過人力和物資規劃的整合,有效減輕人力負擔,從而在提升工作效能時為實驗室管理提供全面支持。
  • 【線上研討會】11/29 藉由掌握黏度細節提升產品性能與品質
    黏度測量可被大範圍應用在各項產業中,包含化工、材料、食品以及美容等等。因與分子量以及材料密度息息相關,測量黏度可精確監控批量生產的一致性和品質。大昌華嘉將於11/29(三) 舉辦的線上研討會中,講述黏度將如何影響至成細節,並如何透過黏度數據的測量,讓商品更上一層樓!邀請您參與課程,一同討論分享!!
  • 【聯合研討會】10/26 洞悉鋰電池的關鍵:透過材料、方法與實例全方位提升製程
    有效的材料分析與精準的測量技術,在鋰電池的製造過程中可大幅協助提升產品的穩定性與耐用性。例如:分析正負極的粉體材料的顆粒大小與型態等因素能夠掌握振實密度,進而優化電池容量。產品的製造過程環環相扣,每個細節都將成為致勝關鍵。 繼本年度CMP研討會後,10/26(一) 大昌華嘉將再度攜手瑞士頂尖品牌Mettler Toledo舉辦實體研討會,在講述製程要點的同時,亦將分享電池產業的新趨勢,讓您掌握先鋒!活動中更包含全時間段的demo展示,知識、技術、展演一把抓,三個願望一次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