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ph - 折射計/旋光儀/密度計
已有50多年的歷史的魯道夫(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秉持著誠信、品質和創新的準則,為各行各業提供精密、精準、自動化的密度計、折射計、旋光儀和糖度計等解決方案,自身的許多設備,撐過三四十年的考驗,至今仍在許多大廠被使用中。
魯道夫(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以其儀器的品質、可靠性和對ISO 17025、9001的合規性,通過了NVLAP,ANAB和nqa認證,並深受各大廠使用與喜愛。
魯道夫(Rudolph)堅守自己以誠信,品質和創新對待客戶的承諾,一直致力於開發創新的設計和實用的功能,以協助客戶完成研究上多變的挑戰。

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 品質策略

在魯道夫的實驗室人員皆熟悉優良製造規範(Quality Documentation),魯道夫(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將優良製造規範的副本提供給實驗室人員,實驗室工作人員會在培訓過程中審查文檔,並記錄在培訓記錄中。
魯道夫(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 以這樣的信念開發高品質的產品並根據其核心價值觀(誠信,品質和創新)來開展業務,從而保持了持續優化和成長的理念。

魯道夫(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對所有魯道夫生產的儀器提供20年的服務承諾。

沒有其他儀器製造商提供比魯道夫更全面的服務承諾! 在魯道夫,我們意識到客戶需要儀器能時時保持正常運行,因此,魯道夫因應不同需求提供全面的服務計劃。
這類型的服務計畫中,儀器的生命週期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因素,儀器使用壽命越長,能使綜合成本越低,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魯道夫(Rudolph)在世界各地提供服務,並承諾為您的儀器提供至少20年的服務。
直至今日,魯道夫仍然為在1970、80和90年代生產的儀器提供服務中。

魯道夫三大系列產品

折射計

旋光儀

密度計


不知道哪一個規格適合您嗎?請任意點選下列一個型號詢價,
我們將聯絡您、了解您的需求,並提供您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