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的折射計
從魯道夫研究公司(Rudolph Research Analytical)提供的各種儀器中,為您的研究及應用上謹慎的選擇折射計,魯道夫(Rudolph)是全球領先的分析實驗室儀器商,為製藥、化工、石油、石化、食品和飲料行業生產精密品質的桌上型儀器,魯道夫所有的儀器都旨在滿足各行業的特定應用及要求,並且都超越您的需求,我們提供各種型號和眾多配置,並很高興能在你實驗室有採購需求時,為您服務、提供建議。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折射計?


魯道夫(Rudolph)折射儀的特點
  • 易於清潔的淺樣品池 – 清潔樣品池對於精確測量至關重要。
  • 耐用的藍寶石棱鏡,具有長壽命的光源–使用壽命增長,儀器成本減低。
  • 3年國內保修,最多3年全球保修
  • 在世界各地,皆有在地的銷售和維修服務。
  • 數十年來領先的分析儀器設計和支持。
折射儀的配置– 10種型號能滿足數十種不同的研究應用
魯道夫了解您的測量應用,並提供所需的儀器和配置來滿足您的要求,應用要求可能由監管機構、品質控制要求或樣品處理問題決定,折射儀還可與其他儀器一起用於多次測量–加載一個樣品以接收多次測量結果,樣品的送入也可以在有或沒有其他儀器的情況下實現自動化,以實現旨在提高實驗室效率的完整實驗室自動化解決方案。

 
不知道哪一個規格適合您嗎?
請任意點選一個型號詢價,我們將聯絡您、了解您的需求,並提供您最適合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