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工作天內,將有專人主動聯繫您,並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服務
四大服務
產品諮詢 委測服務 應用協助 線上報修​​

常見問題
Q: 我聯絡了我認識的服務人員,可是遲遲沒有回覆

A: 大昌華嘉代理眾多產品,為確保每個服務人員都具備頂尖的專業知識,我們是採分產品、分區域的方式服務顧客,當您詢問的產品不是由您聯繫的服務人員負責,他會需要將您的需求轉交給負責的人員,建議您可以使用我們的線上系統,在您填完資料後,負責的相關人員立即會收到您的需求並安排時間與您聯絡。


Q: 我撥打服務電話,確認了我的需求,為什麼還是沒有收到相關資料
A: 大部分的時間,大昌華嘉的業務都不在辦公室,當您撥打電話詢問產品時,內勤人員會紀錄您的需求並轉交給負責的人員,但在紀錄過程中,偶爾會發生一些溝通失誤,例如1聽成e,而造成聯絡資訊不正確,誠摯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線上詢價系統,快速便捷,並能確認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需求是否有完整的表達。

Q: 若我急需獲得我所需的資訊,可以用線上詢價系統嗎?
A: 可以的,請您填寫資料的同時,附註您急需獲得相關資訊,讓收到資料的相關人員能做出相對應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