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系列滴定儀和配件,能支援您的滴定應用

滴定儀可以測定樣品所溶解的物質或分析物的含量。透過在已知容積控制添加試劑,可以藉著以下兩種方式來監測化學反應:使用光度感測器來觀察顏色變化;或使用表面活性劑電極來觀察到適當的酸鹼值、氧化還原、電導度。卡爾費雪滴定儀可以測定樣品中的水含量,其範圍從使用庫侖式卡爾費雪滴定法的 0.001%,到使用容積式卡爾費雪滴定法的 100%。

METTLER TOLEDO 滴定儀的優勢

提高生產力

透過電子工作流程,將滴定系統完美整合,減少取得結果和報告的時間。我們的智慧型配件能透過無線連,從天平與試劑化學品傳輸資料,為您節省時間並減少錯誤。

符合法規

利用中央使用者管理、電子簽名和稽核存底,輕鬆且有效率的達成合規性和資料完整性的標準,使用LabXTM軟體完整支援21CFRrA11合規性邀求。

操作簡單

只要輕輕觸碰一下,OneClick可以執行簡易或複雜的方法與分析,自訂您的個人捷徑,並快速輕鬆地啟動工作流程。

專為您的需求客製

從簡單且經濟實惠的滴定儀,到可擴充式模組化全自動資料管理解決方案,我們都有可配合您實驗室需求的滴定儀。

永不過時

您是否知道在5年內您需要什麼?由於採用模組化概念,我們的滴定儀可透過卡爾費雪滴定、高產出自動取樣器、液體處理和分裝工作流程,以及LabXM軟體輕鬆完成擴充,滿足您未來的需求。

自動化且無縫整合的工作流程

專屬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可節省時間、降低成本,及提升作業安全性。從簡單的取樣幫浦和液體分配,升級到高產出的自動進樣器。

METTLER TOLEDO 四大滴定系統

Titration Excellence

模組性結合滴定效率和流程安全性

卡爾費雪滴定儀

能準確進行卡爾費雪測定的小型滴定儀

自動化滴定系統

增加生產率和可靠性

EasyPlus 滴定

簡易、價格合理的滴定與分注儀器

相關產品

  • 可組合模塊化過濾座
    / 產品規格 /
    過濾座有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並且拆卸容易,可輕鬆操作、清潔或檢查各部位零件。此外,還可根據用戶需求,在各種標準或不同類型、混和型的底座中進...
  • 微生物檢測和分析漏斗
    / 產品規格 /
    GVS 微生物檢測和分析漏斗為測試液體樣本,提供完整的系統性解決方案。每次使用,產品組合含經預滅菌處理的一個量測過濾漏斗、過濾底座、墊片、濾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