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DA 制冷恒溫循環器 PRO Thermostats RP240E

恒溫器的工作溫度範圍為從-45 到 200 °C。所有的設備都配有壓力和吸入泵。制冷單元的混合冷卻使得設備在使用外界空氣冷卻的同時還可以使用冷卻水來輔助冷卻。
詳細介紹
機型介紹
加熱恒溫循環器實現從30到250 °C快速加熱,制冷恒溫器實現從-45到200 °C的溫度控制。
LAUDA PRO恒溫循環器是您做外部溫度控制的正確選擇。極小的填充體積結合強勁的VarioFlex變量泵可以協助完成動態的溫度控制,並且能量消耗非常低。冷卻功率輸出從0.6到0.8kW, 結合非常小的內部填充體積,使得快速溫度變化成為可能。恒溫器的工作溫度範圍為從-45 到 200 °C。所有的設備都配有壓力和吸入泵。制冷單元的混合冷卻使得設備在使用外界空氣冷卻的同時還可以使用冷卻水來輔助冷卻。
 

特點

  • 快速的溫度變化
  • 歸功於低能耗和材料的損失,運行成本較低
  • 控制距離最遠50米
  • 混合式的制冷減少了廢熱的產生
  • USB和Ethernet接口為標準配置,亦提供其它的 接口模塊

規格

機型 PRO RP 240 E
最低工作溫度 -40°C
最高工作溫度 200°C
接口 Ethernet, USB (Type B)
溫度穩定性 ±0.05 K
加熱功率 2.5 kW
最高泵壓力 0.7 bar
泵 吸入 0.4 bar
壓力泵流量 22 L/min
吸入泵流量 20 L/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