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台灣大昌華嘉與Mettler Toledo合作 提供各式分光光度計與滴定系統


報名截止時間:0000-00-00(一) 00:00



 
台灣大昌華嘉與Mettler Toledo合作 提供各式分光光度計與滴定系統
滴定系統與分析儀器領導品牌 Mettler Toledo 已指定DKSH為台灣事業合作夥伴
 
DKSH科技事業單位宣布與滴定系統與分析儀器領導品牌Mettler Toledo成為合作夥伴。DKSH將會為Mettler Toledo旗下產品——滴定儀與UV/VIS分光光度計供全方位服務,包含市場分析、市場研究、行銷與銷售、物流與後勤及產品售後服務。
 
Mettler Toledo作為領先製造商,為全球提供應用於實驗以及製造用途的精密儀器與服務,透過旗下分析以及檢測方面的解決方案達到客戶對於價值鏈的多元需求。其高端產品組合包含了秤重系統、滴定系統、Rainin移液器以及製程分析儀器,專門解決耗力費時的需求。此外,Mettler Toledo也提供製程分析技術,藉以優化結晶、催化反應、聚合反應等重要程序。
 
Mettler Toledo行銷經理表示:「DKSH在台灣擁有強大的影響力以及在銷售、行銷以及客戶服務方面經驗豐富的人才, 而以上要素皆是企業成長的基礎。我們相信這次的合作能夠幫助我們向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更加深入台灣當地市場。」
 
DKSH台灣暨菲律賓科技事業單位總經理曹維倫對此次合作指出:「我們很開心能夠與Mettler Toledo進行合作。這份夥伴關係不僅讓DKSH的產品拼圖更加完整,也讓我們有機會將更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台灣的客戶。利用DKSH廣大的銷售覆蓋、應用開發的能力和無與倫比的售後服務,我們將會拓展Mettler Toledo在關鍵市場的發展。」
 
關於Mettler Toledo
Mettler Toledo為精密儀器的全球領先製造商,產品使用於實驗室、工業與食品零售應用,在全世界擁有強力的領導地位。Mettler Toledo大部分的儀器銷售來自於位於領先地位的細分市場,除了提供多樣性的產品,Mettler Toledo亦擁有在精密儀器企業中全球最大的銷售與服務中心之一。Mettler Toledo專注在市場產品增值領域,提供創新儀器,集成各種技術,包含為客戶提供特定應用的解決方案。其設計的儀器不僅僅是為了蒐集可貴的數據資料,同時也優化資料傳輸的過程並將其傳送到客戶管理資訊系統。http://www.mt.com
 
關於DKSH
大昌華嘉的企業目標是豐富每個人的生活。150多年來,我們的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和科技事業單位在亞洲及世界各地為企業和品牌帶來成長。作為市場拓展服務業的領導者,我們提供貨源、市場洞察、行銷和銷售、電子商務、配銷和物流,以及售後服務。在全球37個市場營運,聘僱超過32,600名專業人員,大昌華嘉是瑞士證交所公開上市的企業,2022年的銷售淨額為113億瑞士法郎。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專精於為專業產業應用提供全面性解決方案。擁有1,690專業人員,科技事業單位在2022年的銷售淨額達5.132億瑞士法郎。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 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