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SH - 亞洲深耕150年,台灣經驗60年,足跡遍布世界36國
台灣大昌華嘉在台灣深根30年,科學儀器部亦成立已有十年,我們提供最新、最完整的科學儀器產品與服務。我們與歐美知名的品牌合作,將最適合生物製藥、化學產業、學術單位的儀器引進台灣,主要客戶包含台灣各大藥廠、頂尖學術大學,研究機構,如台大、清大、交大、工研院、中研院等。我們為這些客戶提供符合國際標準之各式科學儀器,並且包辦售後維修服務,量測服務、樣品試機等多樣且全面的解決方案。

與我們合作的頂尖品牌包含Microtrac、dataphysics、FlowCam、Martin Christ、LAUDA、Rudolph、Mettler Toneldo等歐美知名品牌。我們完整的產品組合,足以符合不同實驗室的需求。除了上述頂尖品牌外,我們也持續關注科學量測的各項趨勢,發掘新的市場趨勢,將最新的技術帶入台灣,提升台灣實驗研究的技術水平。

我們的團隊由各領域的專家所組成:專業的應用工程師、經驗豐富的銷售業務、專精各式儀器維修的工程師等。專業的應用工程師與經驗豐富的業務,可以提供客戶最適合其實驗室的產品組合;經良好訓練的維修工程師,在全台各地均有佈點,能即時滿足全台各地的維修需求。

不論您是想購入高品質的科學儀器,抑或想找專業人士協助實驗室規劃,甚至是尋求實驗方面的諮詢,以上服務需求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台灣大昌華嘉科學儀器事業部門擁有最全面的解決方案與儀器,與我們合作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選擇大昌科學儀器部的三大理由

1.專業的諮詢服務

大昌華嘉科學儀器部的成員,除了本身具備多年科學研究領域的背景外,每年舉辦多次內外部教育訓練,與原廠和客戶交彼此流討教,讓大昌華嘉每一個成員都能有最新且符合市場所需的專業知識。

除此之外,大昌華嘉不定期的會將所獲得的資訊整合成線上或線下研討會,期待自身能替每一位客戶解決科學研究上任何可能遇到的問題

2. 客製化的服務項目 

大昌華嘉不僅僅是提供單純的買賣服務,我們會依據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當您向我們詢價時,我們不會只是單純回應您該設備的價格,相反地,我們會先了解您的應用,在做出適當的建議,並提供樣品測試,讓您無後顧之憂,因為對大昌華嘉來說,通過服務為客戶製造價值,永遠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3. 令人滿意的售後服務

購買儀器設備後,大昌華嘉會親自到您的實驗室安裝設備、提供相關技術的講解並教您如何正確的使用該設備。
除此之外,我們每年固定在大昌華嘉舉辦不同的儀器的教育訓練,當您的公司有新進人員,卻不熟悉設備時,不用擔心,大昌華嘉永遠是您的後盾。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眾多不同的產品,若您對其他事業線產品有興趣,歡迎點擊下方,至其他事業線產品頁進行瀏覽並深入了解。
台灣大昌華嘉 DKSH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