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physics 接觸角測量儀和分散相穩定性分析儀研討會


報名截止時間:2019-12-09(一) 00:00




在產品開發及品管中,材料的親疏水性、分散相穩定性或是流動性都是極其重要的因素,舉例來說,著名的愛爾蘭啤酒氣泡是在玻璃杯中向下沉澱,而非平常所認知的向上升,這是由獨特的玻璃形狀與氮氣和二氧化碳組合結果引起的,藉由這個例子,我們可以得知藉由不同分析方法了解材料自身特性與交互特性,對於產品開發是不可或缺的。

大昌華嘉為感謝各位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將在12月11日(三) 針對此議題舉辦接觸角測量儀和分散相穩定性分析儀研討會。此次研討會,大昌華嘉特別邀請了德國dataphysics公司 PM Mr. Sebastian Schaubach 針對接觸角測量儀和分散相穩定性分析儀提供深入淺出的原理與應用介紹及教學,除此之外,我們力邀合作夥伴一同帶來精采的顆粒及黏度分析解說,期許能夠提供您更全面的服務與精確的量測。

大昌華嘉夥伴誠摯的邀請您參加本次研討會,期待與您進一步交流。
參加辦法: 
  1. 對象:接觸角測量儀及分散相穩定性分析儀使用者及具興趣者
  2. 日期:2019年12月11日(三)
  3. 地點: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F 訓練教室
  4. 費用:免費
  5. 報名方式:請由此 https://forms.gle/WTaPY3xEbzbyMQoq8 直接進行線上報名
  6. 依報名時間順序錄取,報名成功後於11/21以e-mail寄發確認通知函。
  7. 聯絡窗口: Tel:(02) 87527755  allen.yen@dksh.com嚴先生​
  8. 現場備有實機展示,歡迎與我們預約樣品現場量測。
 注意事項:
  1. 每一場次約可容納25人,報名人數額滿截止。
  2. 每一客戶最多提供2位參加名額。
  3. 報名截止日:2019年12月9日。
  4. 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留更換活動日期、講師及內容之權利。
  5. 如當日未參加者將不予發放講議。
Agenda:


 
立即報名參加研討會
關於大昌華嘉集團
大昌華嘉是專注於亞洲地區的市場拓展服務的領導者。正如「市場拓展服務」一詞所表明的,大昌華嘉致力於協助其他公司和品牌在新市場或既有市場擴大業務。大昌華嘉於2012年在瑞士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昰一間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大昌華嘉在全球37個國家設有825個營運據點,其中800個在亞洲,擁有超過31,970 名專業人員,2017年的營收淨額為110億瑞士法郎。大昌華嘉成立於1865年,傳承深厚的瑞士傳統,在亞洲營運歷史悠久,並深深扎根於亞太地區的社會和商業界。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是市場拓展服務業的領導者,專精於為資本投資產品及精密分析儀器提供全面性解決方案。大昌華嘉科技服務領域涵蓋生產製造、能源、研發、餐飲、稀有金屬以及基礎建設等產業所需之設備以及完整的市場進入諮詢、財務管理、產品開發、行銷規劃、銷售、應用規劃以及售後服務。科技事業單位在全球18個國家75個據點由1,250名專業人員運作,包括500位服務工程師,2017年營收淨額超過4.04億瑞士法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