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電子產品尋求更好的性能與安全性


報名截止時間:2017-10-20(五) 17:00


 
 
Visit PANalytical.com

消費者越來越追求更優質的電子產品。例如更持久和安全的電池,高解析的LCD,更小更智慧的PCB等。Malvern Panalytical擁有電池,LCD,晶圓,印刷電路板等多種分析解決方案。這是為什麼您將具有高性能,安全並兼容的電子產品。


詳細了解我們的解決方案如下:

  • 通過使用Mastersizer激光衍射技術監測粒度分佈和包裝密度,防止電池板容易磨損
  • 遇到電池充電問題? GaliPIX3D XRD檢測器使用X射線衍射和電腦斷層掃描來檢查使用中的鋰電池,這將優化離子間傳導以恆定的可再生能量
  • 使用我們最新的緊湊型XRD,Aeris分析新電池材料的結構
  • 確保您的電子設備符合RoHS-2 / ELV / WEEE標準。我們最新Epsilon 1用於微點分析,X射線熒光台式光譜儀,能夠對小至1mm2的斑點尺寸的鉛,鉻或鎘等有害物質進行元素分析。對印刷電路板,電子電器,玩具,採礦等進行小分析。
  • 通過監測用於拋光印刷電路板中使用的矽或焊料顆粒中使用的CMP漿料的粒徑,防止損壞晶圓或LCD使用Mastersizer激光衍射儀能檢測粒徑小至0.01μm
  • 了解和控制電池漿液的流變性,以優化鋰離子電池電極的製造工藝

歡迎至台灣國際綠色能源展覽會詢問Malvern Panalytical專家(免費入場),為您的研究和生產電子設備提供專業的分析技巧。

活動將於2017年10月18日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廳J0721a攤位舉行。

其他亮點:

技術講座現場: “Tips on complying with RoHS-2” 將由 Mr. Albert Yang, Product Manager 演說
現場展示介紹:

立刻帶您的樣品進行免費測試!


 
 關於大昌華嘉 大昌華嘉是專注於亞洲的市場拓展服務領導者。正如「市場拓展服務」一詞,大昌華嘉致力於協助其他 夥伴和品牌 拓展事業至當前市場或新興市場業務。大昌華嘉是一間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 西元 2012 年於瑞士證交 所公開發行上市。大昌華嘉在全球 36 個國家設有 780 個營運據點 -- 其中 750 個 分佈於亞洲地區,且擁有超過 30,320 名專業人員。大昌華嘉於 2016 年的營收淨額為 105 億瑞士法郎。 大昌華嘉成立於西元 1865 年,傳承強大的瑞士典範, 在亞洲商業往來歷史悠久,並深根於亞太地區商業 社群。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是傑出的亞洲市場拓展服務專家,專精於為資本投資產品及精密分析儀器提供全 面性解決方 案。大昌華嘉科技服務領域涵蓋生產製造、能源、研發、餐飲、稀有金屬以及基礎建設等產 業所需之設備以及完整 的市場進入諮詢、財務管理、產品開發,行銷規劃、銷售、應用規劃以及售後服 務。科技事業單位在全球 18 個國 家 80 個據點由 1,360 名專業人員運作,包括 500 位服務工程師,2016 年營收淨額超過 3.85 億瑞士法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