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光散射(DLS) 奈米粒徑分析儀 NANOTRAC FLEX

- 動態光散射 (DLS)粒徑分析
- 測量範圍:0.3 nm - 10 µm
- 將任何容器變成樣品池—極小化樣品消耗
詳細介紹
產品介紹
Microtrac MRB 的 NANOTRAC Flex 是一款使用動態光散射 (DLS) 的高度靈活的奈米粒徑分析儀,可提供有關粒徑、濃度和分子量的訊息。NANOTRAC Flex可以通過可靠的技術、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準確度實現更快的測量,NANOTRAC Flex集所有優勢於一身的 DLS 分析儀,並配有一個革命性的固定光學探頭。

憑藉獨特而高度靈活的探頭設計和 NANOTRAC FLEX 中雷射光放大檢測方法的使用,用戶可以選擇合適的容器作為測量單元,以滿足任何應用的需求。 這種設計還允許測量寬濃度範圍內的樣品、單峰或多峰樣品,無需事先了解粒徑分佈,這可以通過使用頻率功率譜 (FPS) 方法而不是傳統的光子相關光譜 (PCS) 來實現。

產品優勢
  • 奈米顆粒尺寸分析儀 NANOTRAC Flex
  • 有史以來最靈活的動態光散射(DLS, Dynamic Light Scattering)
  • 獨特的外部探頭設計
  • 原位粒徑和監測
  • 180° 反向散射的DLS 設置
  • 極小化樣品消耗
  • 外部探頭允許浸入和測量
  • 通用溶劑兼容性
  • 頻率功率譜計算模型代替PCS
  • 雷射光放大檢測——高信噪比
靈活的現場測量
NANOTRAC FLEX 探頭的獨特設計允許僅測量一個液滴,因此只需要最小的樣品量。該探頭還可以輕鬆裝入 1.5 ml Eppendorf Tube® 中。使用 NANOTRAC FLEX,每個容器都可以用作測量容器,並且不需要任何類型的比色皿。這使得可以在線或在線使用探針來監測反應期間粒子的生長。

在反應期間,分散體流動或攪拌。色散運動會掩蓋布朗運動,動態光散射 (DLS) 測量通常是不可能的。

要測量攪拌或移動的液體,可以使用 FlowGuard。 NANOTRAC FLEX 探頭尖端的這種特殊帽在探頭周圍形成一個外殼,保護測量表面免受湍流的影響​​。孔口確保樣品的持續交換,同時減慢探頭接口處的攪拌運動。這種設計確保了準確的顆粒尺寸分佈,該分佈代表了外殼外的懸浮液。

這種探頭設計可以測量寬濃度範圍內的樣品、單峰或多峰樣品,所有這些都無需事先了解粒度分佈。在任何類型的樣品測量之間,探頭的清潔也非常容易和快速。此外,用戶可以從多種測量單元中進行選擇,以滿足任何應用的需求。

NANOTRAC FLEX Datasheet
量測原理 背向散射光放大散射參考方法 (動態光散射)
Backscattered laser-amplified scattering reference method
量測範圍 建議範圍 0.3nm to 10 μm
測量角度 180%
樣品濃度 高達 40 %(取決於樣品)
載液 水、極性和非極性有機溶劑、酸和鹼
設備資訊 長x寬x高: 約180 x 300 x 260 m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此詢價/了解更多,將由專人解決您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