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trac MRB 3D動態顆粒圖像分析儀

動態圖像分析方法(DIA)是一種可以生成並存儲運動顆粒的數字化圖像,並且通過分析圖像來識別顆粒特徵的分析方法。根據顆粒在圖像上佔據的位置和尺寸所覆蓋的像素,來得到顆粒的形狀信息。PARTAN 3D獨特的分析技術,除了可以記錄2D分析具有的顆粒大小和形狀參數外,還可以記錄顆粒的厚度
詳細介紹
產品詳情
 

實驗室顆粒圖像分析

動態圖像分析方法(DIA)是一種可以生成並存儲運動顆粒的數字化圖像,並且通過分析圖像來識別顆粒特徵的分析方法。根據顆粒在圖像上佔據的位置和尺寸所覆蓋的像素,來得到顆粒的形狀信息。

 

PARTAN 3D獨特的分析技術,除了可以記錄2D分析具有的顆粒大小和形狀參數外,還可以記錄顆粒的厚度信息。並且只需要一次運行即可完成顆粒的追踪功能。

 

強大的3D分析技術為用戶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分析能力

- 15種尺寸參數(Da,Dp,周長,長度,寬度,厚度等)

- 13種形狀參數(長/厚,長/寬,凹凸度,圓度,球形度,橢圓度,延伸度等)

- 3種表面粗糙度程度參數表徵顆粒的流動性,壓縮性,聚集程度

- 4種密度/透明度/ID參數通過測量光強度來測試物質的透明度,來判別不合規格的材料

 

PARTAN系列產品技術特點:

• 通過擬合係數可與實際的篩分數據匹配

• 提供多種參數過濾或篩選功能

• 報表:簡單、強大、靈活。可以生成複雜的報表作為研究之用,用戶可以選擇報表呈現的通道數以及每個通道的寬度,一目了然的QC鎖定“通過/失敗”

產品參數
 
乾法的測量範圍 15μm --35,000μm
相機速度 至少100幅/秒,高分辨率相機
測量方法 動態顆粒圖像實時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