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GRIP® HPLC 溶劑容器套組

PUREGRIP® 圓形玻璃培養基儲存瓶結合了 BOROSIL® 3.3 硼矽酸鹽玻璃的卓越品質、和新型 Foxx GL45 VersaCap® 的專利優勢,達成實驗室玻璃器皿的真正突破。PUREGRIP® 瓶非常適合混合、儲存和運輸培養基、緩衝液、化學品和溶劑等,能滿足各種實驗室需求的多樣性。
詳細介紹

產品簡介

PUREGRIP® HPLC 溶劑容器、蓋和瓶套組提供業界最安全、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實驗室安全解決方案。這些組件皆採用獲得專利的 VersaCap® 技術、VI 級 PTFE 歧管和進氣閥、以及 Foxx 25mm、0.2μm PTFE 過濾器,用於進行安全的蒸汽過濾。
進氣閥和 PTFE 過濾器可阻擋所有有害的溶劑蒸汽,同時吸收空氣中的污染物。該閥可以直接接入任何 Foxx Life Sciences HPLC 儲液器歧管。
密封的 VersaCap® 設計防止管子扭曲,並避免管子頻繁滑入和滑出容器。 HPLC 儲液罐套組使用 VI 級 PTFE 歧管和耐化學腐蝕的 Viton O 形圈進行氣密密封,可確保從您的分析中獲得準確數據。


 

產品特色

  • 獲得專利的 VersaCap® 技術提供了可互換連接器的靈活性
  • 管接頭將廢棄管與容器固定,以創建封閉迴路系統,防止洩漏和蒸氣溢出。
  • 產品包含用於未使用端口的插頭
  • 取決於EZFlow® 排氣口過濾器的應用,其產品生命週期可能不同
  • BOROSIL® 3.3 硼矽酸鹽玻璃機械強度高、耐化學腐蝕並能承受熱衝擊

PUREGRIP® HPLC 溶劑容器套組

 

 

 
  1. 0.2 μm 疏水性 PTFE EZFlow® 通氣過濾器,採用透明的伽瑪穩定聚丙烯外殼進行加固。
  2. 空氣進氣閥利用內部檢測閥阻擋容器中溶液的蒸氣。當壓力達到特定 psi 時,閥門會打開,使容器具有適當的流量。這將保持實驗室空間免受溶液的影響。
  3. (A,B,C) 無凸緣螺母與倒置 PTFE 套圈相結合,可在管道周圍形成無漏的密封。尺寸與所有 1/4"-28 平底孔口兼容。
  4. Class VI PTFE EZwaste® puck
  5. Class VI VersaCap® 45mm,開放式頂部可用於機器加工的集流管,為天然聚丙烯材質
  6. Class VI PTFE 集流管和耐化學性 Viton O 型密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