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ya Alto 高通量表面電漿共振感測儀

Alto 為具備 DMF 及基於奈米晶的生物感測器之 SPR 儀器,提供高通量的 SPR 方法,適合於任何生物分子交互作用實驗。
詳細介紹

Alto 高通量表面電漿共振感測儀

Alto 為世界上首款結合數位微流體(digital microfluidics,DMF)與基於奈米晶的生物感測器之 SPR 儀器,具備高通量的性能,可同時監測多個生物份子相互作用;DMF 使用拋棄式樣品匣(sample cartridge)裝載樣品進行實驗,可以避免樣品間的交互污染並減低對儀器的清潔需求;擁有堅固耐用的通用硬體、容易操作的軟體並兼容自動化,令使用者更加便利。
Alto 高通量表面電漿共振感測儀,透過在產品開發進程的早期提高效率與成功率,能幫助藥物研發更快地進入市場,為一款能為藥物研發提供極大貢獻的先進設備。

產品特色


數據品質最佳化
機器將自動執行較易出現錯誤的步驟。


節省樣品使用
僅需 2 μL 的樣品即可進行完整分析,為傳統 SPR 儀器所需的百分之一。


滿足未來需求
配有雲端軟體、外部自動化及不受限制的硬體擴充功能,能滿足實驗室的廣泛實驗需求。

大幅減少所需人力
自動化的實驗設計,無須樣品純化、稀釋等前置作業準備時間,可節省 70% 的實驗時間。

產品應用

  • 動力學/親和力分析
  • 動力學/藥物監測
  • 定量分析實驗
  • 抗體決定位(Epitope)分析

產品詳情

Alto 高通量表面電漿共振感測儀
結合速度(kon) 高達 1X10⁹ 1/M*s
解離速率(koff) 1x10⁻⁵–1.0 1/s
親和力範圍(KD) pM - mM
核心檢測技術 LSPR 光纖生物感測器
數據管道 16
樣本分析物 最多 48 種分析物/試劑盒
樣本體積 2 微升
參考標準 1:1
稀釋 自動連續稀釋
可自動運行時間 24+ 小時
儀器尺寸 1.5 foot(高)X 1 foot(寬) X 1.5 foot(深)
儀器重量 51 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