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nova SC2000模組化SEC系統

- GPC/SEC 分析的模組化 SEC 系統
-可擴展至 FFF 廠流分離模組
-系統具高度適用及可擴展性
-最先進的檢測技術
詳細介紹
Postnova SC2000模塊化SEC系統—提供高度靈活性的SEC系統
 
图片展示
 
Postnova SC2000 為市場上第一個用於 GPC/SEC 分析的模組化 SEC 系統,並提供各種不同的檢測器及配件選項,用戶可根據需求自由配置及擴展系統功能,極大地增強系統的適用及可擴展性。該系統擁有先進的檢測技術,包括用於獲取構象數據及結構數據的黏度測量、用於絕對分子量的測定多角度光散射(MALS)、動態光散射(DLS)等。

產品特色

高效分離技術 SC2000
系統使得對各種大分子的分離和表徵變得簡單且高效,無需使用層析管柱。

分離種類廣泛
可適用於不對稱場流、熱場、離心場、電場場流等各式分離方法。 

多樣的分離範圍
分離範圍包括各種分子,從寡聚體和單體到最大的聚合物,含天然和合成分子如多醣或蛋白質。若分子或粒子/凝膠過以致進行 SEC 分析,可以輕易地切換至 FFF 廠流分離模組。

廣泛的緩衝劑及溶劑選擇
SC2000系統的堅固設計能夠確保可使用最廣泛的SEC緩衝劑(buffer)和溶劑(solvent),即便是對於合成聚合物所需的具侵蝕性的溶劑,該系統也能夠輕鬆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