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xus 旋轉流變儀 DSR 系列

Kinexus流變儀的設計是在廣受好評的的Bohlin流變儀的基礎上,增加了先進的剪切方向和垂直方向(軸向)測試控制功能,發展了具有革命性的雙向測量模式流變測量平台。獨一無二的rSpace軟體界面實現了靈活的測試設置 - 可以按照標準化操作程序(SOP)測試,也可以完全自定義設計複雜的流變學測試方法。
詳細介紹
機型介紹
Kinexus 流變儀的設計是在廣受好評的的 Bohlin 流變儀的基礎上,增加了先進的剪切方向和垂直方向(軸向)測試控制功能,發展了具有革命性的雙向測量模式流變測量平台。獨一無二的 rSpace 軟體界面實現了靈活的測試設置 - 可以按照標準化操作程序(SOP)測試,也可以完全自定義設計複雜的流變學測試方法。

分析原理
Kinexus DSR+ 是用於瀝青工業的旋轉流變儀。該系統對受試樣品施加受控的剪切變形,以便能夠測量流動特性(例如流動試驗中的剪切粘度)和動態材料性能(如振動試驗的粘彈性模量和相位角)。 動態剪切流變儀包括幾個關鍵組件,以實現對特定樣品或應用的魯棒,可靠和可訪問的流變學測量: 流變儀基座單元。關鍵系統功能的控制,包括扭矩(應力控制),旋轉位置變化(應變或速率控制),法向力和垂直位置變化(樣品加載和間隙設定)。 測量系統或幾何。測量系統是流變儀和样品之間的聯繫,並定義了施加的剪切場。測量系統的類型必須適合於樣品類型和正在考慮的測試。 溫度或環境控制單位。精確的控制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流變性能是溫度和環境條件的強大功能,特別是瀝青。 儀器軟件流變測試本質上可以相對複雜的設置。 Malvern 的基礎在 rSpace 軟件中,標準操作程序(SOP)的材料測試方法得到了改進,以革新和簡化用戶交互,並首次為標準瀝青測試和一般流變學測量提供「專家系統」指導和SOP驅動測試。


特點
  • 根據 AASHTO 和 EN 規格的行業標准進行成績測試,具有主曲線生成的時間 - 溫度疊加。
  • 多種測量幾何結構優化用於液體粘結劑通過固體瀝青核心的流變特性。
  • 所有流變操作模式 - 應力控制,剪切速率控制和直接應變控制振盪需求應變幅度,以準確控製樣品應變歷史。 除了標準的瀝青軟件之外,還可以使用標準Kinexus包裝提供的所有流變測試。
  • 獨特的 rSpace 軟件界面,提供測試設置的完全靈活性 - 從序列驅動的標準操作程序(SOP)類型功能到完全可定制的測試設計。
  • 智能幾何識別,全自動配置和用戶對系統狀態的反饋,以確保所有測量的穩健數據。 用於測量瀝青核心的疲勞或累積應變測試的固體夾具和用於瀝青粘合劑自動滲透測試的滲透計適配器。
  • 從加載到流變儀的數據文件中可以獲得完整的樣品歷史記錄,因為在進行測量之前,確保瀝青等複雜材料的可靠流變學數據實際上開始。
  • 卓越的垂直行程和間隙功能,具有超靈敏和高靈敏度的法力系統,具有領先的性能。
  • 獨特的“即插即用”盒式系統,適用於所有溫度和環境控制器 - 所有機械,電源,通訊和流體連接均採用簡單的操作。
  • 多功能附件設計 - 具有可互換的底板和帶有可更換杯子的氣瓶墨盒的印版墨盒 -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和最廣泛的應用範圍。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Kinexus DSR Kinexus DSR+
測量 流變學與粘性
扭矩範圍 10nNm - 200mNm 2nNm - 200mNm
溫度範圍 -40°C - 300°C
技術類型 流變測量 - 旋轉流變測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