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 Life Sciences 實驗室液體解決方案

Foxx Life Sciences 實驗室液體解決方案

來自美國 Foxx Life Sciences 是全球實驗室液體耗材的領導品,Foxx致力於開發創新且高效益的實驗室液體解決方案,至今已研發出超過10,000種不同產品,並擁有超過35項專利技術。此外,Foxx更是投注了大量的心力在產品品質上,除了連續12年通過ISO 13485認證外,Foxx的產品生產線更是通過了ISO Class 7 Cleanroom的認證,為顧客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實驗室各種溶液相關的處理,包含儲放、移動、使用、收納,透過Foxx系列產品,您將可以獲得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Foxx BioProcess 生物加工 



Foxx Life Sciences 是提供生物加工單次使用技術 (Single-Use Technology, SUT)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其設計和製造能力幫助全球主要生物科技和製藥客戶開發最佳的單次使用系統 (Single-Use Systems, SUS),以滿足其疫苗和藥物生產需求。單次使用系統 (SUS) 是一種生物製藥製造(生物處理)設備,它們只被使用一次就會丟棄。大多數 SUS 設備通常由經過 γ 射線照射、密封和滅菌的塑膠零件製成。

 

一次性生物加工的優勢

  • 降低了鋼製生物反應系統及配件的滅菌、清潔和維護等複雜過程的成本。
  • 與等效的不銹鋼系統相比,一次性系統 (SUS) 在組裝過程中可降低人工成本、水和化學品成本。
  • 提高自動化程度,並消除兩次使用之間清潔/檢驗的必要性。
  • 因為一次性系統在使用後將直接丟棄,不需要相同級別的消毒,其製造材料亦很容易處理或焚燒。
  • 為了更快的設置準備和更少的空間需求,一次性系統的管道集成設計相當符合人體工學。
 

Foxx Laboratory 實驗室器皿





Foxx Life Sciences 是解決您實驗室需求的好夥伴。其產品類別包含實驗室過濾系統、實驗室安全與真空設備、玻璃器皿與塑膠器皿。

Foxx Laboratory 獲 ISO 13485:2016 認證連續 13 年以上


ISO 13485:2016 認證是什麼?

由於安全和品質在醫療設備行業中不容妥協,監管要求在產品的整個生命周期中,包括服務和運送等每個步驟都越來越嚴格。越來越多的行業組織被期望展現其品質管理流程,並確保在他們所有作業流程中遵循最高標準。

ISO 13485,也就是「醫療設備-品質管理體系-監管要求」,是一個國際上共同認可的標準,明確規定了醫療設備行業專用品質管理體系的要求。其最新修訂版本於2016年3月發佈。

 

Foxx Laboratory 產品系列

BioProcess 生物加工

 

 

Laboratory 實驗室設備

實驗室過濾系統

產品包含真空過濾系統、離心過濾器和相關配件,如 EZFlow® 細胞過濾器、EZFlow® 膜盤、微生物學過濾器監測器和通風過濾器。
 

實驗室安全與真空阱設備

Foxx Life Sciences 致力於創造一種更安全的方式來儲存實驗室中的有害污染物。產品包括來自 EZWaste® 產品線的 HPLC 廢液系統及其配件,如 PUREGRIP® HPLC ChromCap 組件。另一個主要產品是 Vactrap™ 真空捕集系統,符合最嚴格的 CDC 實驗室安全建議。

玻璃器皿

Borosil® 實驗室玻璃器皿具有卓越的機械強度、透明度和可靠性。由於採用了獨特的退火工藝,Borosil® 玻璃器皿無應力且具有很好的抗熱衝擊性。
 

塑膠器皿

Foxx Life Sciences 提供各種塑料實驗室產品,包括瓶子、袋子、細胞擴散器、冷凍瓶等。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