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eer PCR,qPCR 解決方案

Bioneer 是韓國第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也是目前產品市佔率最大的廠商之一。主要事業包括 DNA/RNA 合成、分生試劑、自動化核酸萃取儀與即時定量 PCR 儀器、分子診斷與藥物篩選試劑等。Bioneer 致力於全球化市場開發,除了世界頂級的合成技術外,合成用的化學原料都是自行生產,因此可以提供具價格競爭力的合成引子,以滿足全世界不斷成長的合成引子之市場。Bioneer 的優勢產品為冷凍乾燥 PCR PreMix,以專利低溫乾燥技術生產品質穩定、方便使用的預混試劑。

Bioneer 是一家韓國的頂尖生技醫療公司,提供多樣化的核酸檢測設備,包括 DNA/RNA 合成、分生試劑、自動化核酸萃取儀與即時定量 PCR 儀器、分子診斷與藥物篩選試劑等。

 
適合您的核酸檢測儀器
還在為核酸檢測設備煩惱嗎?Bioneer 瞭解您的需求,不僅以高技術的設計來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並以優質的服務來支援您的工作!

 

PCR 試劑

便捷、穩定的 PCR 混合試劑,讓您能迅速進行多樣化的檢測

PCR 檢測機

簡易輕巧的設計加上有9.5⁰C/sec的升溫速度,讓您輕鬆有效率的完成 PCR 檢測

PCR 萃取劑

多樣性的萃取試劑,能讓您輕鬆進行各種不同類型的萃取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