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測試】我們在網站上看到有興趣的儀器設備,在購買前是否有機會體驗相關儀器進行樣品測試呢?
我們在台北總公司設有兩間展示實驗室,並擺設著各式分析儀器,泛用實驗室設備、樣品試劑等提供客戶現場進行測試比較,歡迎隨時連絡大昌華嘉,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為您安排時間參觀展示實驗室,體驗我們的分析儀器設備。
【售後服務】購買儀器設備後,大昌華嘉有提供安裝服務、使用教學、技術顧問與產品保固嗎?
有的,我們的產品都有基本的保固方案,且購買後會親自到您實驗室進行安裝,講解相關技術應用,並教您如何正確的操作該儀器設備。
【售後服務】我們的實驗室全台都有分部,若儀器設備有運作上的問題,大昌華嘉可以提供維修服務嗎?
沒問題,我們全台各地都有專業維修工程師,為不同地區的客戶做即時的維修處理。若有維修服務的需求,請立即聯絡我們。
【分析技術】何為黏度分析爬竿效應(Weissenberg effect)?黏度數據可信嗎?
爬竿效應(Weissenberg effect):
 
This video is a cool example of the Weissenberg effect. If you are using a spindle based viscometer, how do you think this will affect your measurements? 
 
【分析技術】什麼是動態光散射 (DLS)?
動態光散射(Dynamic Light Scattering - DLS)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粒徑測量的分析技術,DLS特別適用於奈米材料的表徵,藉由確定液體中顆粒的布朗運動(擴散係數),並通過斯托克斯-愛因斯坦方程獲得流體動力學顆粒直徑,需注意的是分析時必須知道溫度和黏度。
【分析技術】什麼是雷射光繞射 (LD)?
雷射光繞射是一種測定粒徑分佈的測量技術,在這種方法中,雷射光束瞄準分散在液體或空氣流中的顆粒, 產生的雷射光散射角偏轉模式是材料顆粒大小的特徵,並由相應的檢測器(detector)檢測。
【分析技術】靜態和動態顆粒影像分析有什麼區別?
靜態圖像分析 (SIA, ISO 13322-1) 中,當記錄圖像時,顆粒處於靜止狀態,就像使用顯微鏡一樣。在動態圖像分析 (DIA, ISO 13322-2) 中,藉由相機系統捕捉顆粒流動,靜態方法可以生成一些顆粒的詳細影像,而動態圖像分析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分析大批量的樣品,因此,動態圖像分析顯著提高了超大顆粒的可重複性和檢測概率。